English

> 正文

音乐剧《深夜食堂》中文版暖心开演

2018-12-28 15:10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8-12-28 15:10:05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责任编辑:产娟娟

  作者:杨媚

  12月25、26日,由日本独家版权授权,聚橙音乐剧制作、聚橙网出品的2018年治愈系力作《深夜食堂》音乐剧中文版在南山文体中心剧院连演两场。此次由聚橙音乐剧携手韩国超强创作团队共同打造,汇集国内优秀音乐剧演员班底,将这部风靡亚洲乃至全球的“解馋、解忧、解密”佳作呈现给深圳观众。

  自2006年开始连载,日本著名漫画家安倍夜郎创作的作品《深夜食堂》即引起轰动,以动人的故事和治愈的美食为大众所追捧,先后多次改编为影视作品。改编自安倍夜郎同名漫画作品的《深夜食堂》音乐剧中文版原汁原味地呈现原著中的剧情,复苏了观众记忆中熟悉的感动。

  该剧由韩国资深音乐剧导演金动渊联合导演朴智慧及中方导演高瑞嘉共同参与执导,虽然在语言等表达的处理上也做了更贴合本土文化的处理,但《深夜食堂》音乐剧仍以尊重原著情节为主,确保作品情感传递的完整性。

  此次《深夜食堂》音乐剧中文版共有10位音乐剧演员来演绎不同角色,他们在深夜这个脆弱又敏感的时刻,带着自己的故事和空乏的胃口,走进小店。每一道菜品都封锁着一段难忘的回忆。随着现实和回忆的灯光转换,和美食的香气,每个人物开始敞开心扉,倾诉着那些未能说出口的话、那些想做却不能做的事。

  自2015年开始,聚橙音乐剧共投资了21个百老汇音乐剧目。2019年,聚橙音乐剧将为中国观众带来音乐剧《猫》《贝隆夫人》《罗密欧与朱丽叶》《摇滚红与黑》,并复排中文版音乐剧《深夜食堂》和《长腿叔叔》。(杨媚)

[责任编辑:产娟娟]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