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文

伦敦西区原版《玛蒂尔达》将来中国巡演

2018-11-23 15:59 来源:北京晨报 
2018-11-23 15:59:31来源:北京晨报作者:责任编辑:产娟娟

  作者:和璐璐

  英国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是英国国宝音乐剧,由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孵化,从2011年首演以来取得巨大成功,被评为“自《狮子王》之后最优秀的音乐剧”。这部音乐剧因为演员们都是孩子,巡演的难度非常艰巨。然而,记者获悉,保利院线和七幕人生联手将这部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带到中国,并将启动中国巡演。

  近日,《玛蒂尔达》的巡演启动仪式在英国驻华大使官邸举行。保利院线和七幕人生自2015年开始合作,即将为观众带来中文版《音乐之声》、《灰姑娘》,以及伦敦西区原版引进的音乐剧《玛蒂尔达》。此外,七幕人生还有中文版音乐剧《近乎正常》、《放牛班的春天》将在明年与国内观众见面。

  英国音乐剧制作公司GWB制作人Paul Warwick Griffin说:“《玛蒂尔达》的巡演引进到中国是一项非常庞大的工程。”音乐剧《玛蒂尔达》围绕一位小小年纪就饱览群书的小神童玛蒂尔达展开,讲述了她面对黑暗的生活依然努力成长的故事。该剧的原著作者是英国杰出的儿童文学家罗尔德·达尔。《玛蒂尔达》自2011年在伦敦西区首演就取得巨大成功,并一举斩获英国戏剧最高奖奥利弗奖7项大奖以及美国戏剧托尼奖5项大奖。

  据悉,音乐剧《玛蒂尔达》将于2019年6月至2020年1月在全国13个城市开启巡演。(和璐璐)

[责任编辑:产娟娟]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