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文

乌兰图雅国际流行音乐周“花开四季”

2018-11-02 10:05 来源:北京晨报 
2018-11-02 10:05:24来源:北京晨报作者:责任编辑:刘冰雅

  进入11月,第四届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将有多场演出陆续上演。昨天,平安、乌兰图雅、鲁士郎等即将开唱的歌手亮相北京水立方,为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宣传造势。

  本届流行音乐周于9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持续时间长达两个月。本月将有包括摇摆鱼乐队公益音乐会、Acustic Band(原声乐队)公益音乐会、崔恕作品音乐会、野孩子“大桥下面”北京演唱会等多场演出陆续与观众见面。11月4日在保利剧院举行“花开四季”演唱会的乌兰图雅昨天现场助阵,“花开四季”是乌兰图雅亲自设计、创办的民族品牌演唱会,此番登台她将带来代表作品《套马杆》《站在草原望北京》《火辣辣的情歌》《凤凰飞》等草原金曲,“在剧院里开唱和在体育馆里不一样,之前我在工体馆开唱会更多准备《冬天里的一把火》这样的大合唱歌曲,让现场气氛热烈一些。而剧院里要更偏艺术一点,中速抒情作品更多。”

  11月24日将在北展剧场举行“糖”个唱的平安,昨天特别解释了为这场演唱会取名“糖”的缘由。平安介绍是源自2014年专辑中的歌曲《你是我生命中的糖》,这首歌是一首感恩之作,在人生不如意的日子里,最难得的就是身边有一个愿意一直陪伴着你的人。“这首歌我还从没在现场唱过,希望通过这次演出机会让更多人听到。”(王琳)

[责任编辑:刘冰雅]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